電視 藝人報導

時完,姜素拉等合作tvN新戲

任時完、姜素拉、李聖旻將出演 tvN 電視劇《未生 (미생)》?

日前,時完的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過去出演過電影版《未生》的時完,最近收到了電視版的出演邀請,但目前還在討論階段,是否出演尚未定論。」;同時,也傳出由姜素拉飾演女主角的消息,但經紀公司同樣也表示:「還在討論中。」,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至於,李聖旻已經確定會在劇中扮演男主角所屬團隊的隊長一角。

《未生》是改編尹太浩的人氣漫畫,並由《成均館緋聞》的金元錫導演執導,《阿娘使道傳》的鄭允京作家擔任編劇。而劇情是描述男主角沒有成為職業圍棋選手後,面對殘酷的現實,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預計十月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Starnews、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