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徐康俊不同風格的魅力畫報

徐康俊以帥氣的外貌、出眾的演技實力而迅速成為大勢演員,他最近連續為三本時尚雜誌拍攝不同風格的畫報。

徐康俊分別為 High Cut、The Celebrity 及 CeCi 拍攝畫報,即使花了不少時間進行拍攝,但他都沒有露出疲憊的樣子,而是以專業的姿勢、表情完成拍攝。

在 CeCi 公開的畫報中,徐康俊以簡單的服裝造型營造出可愛大男孩的感覺;而 The Celebrity 則是以黑、白、灰為主,展現出徐康俊成熟的一面;最後在 High Cut 釋出的畫報中,能看到他在不同的地方進行拍攝,其中赤裸上身坐在床上的畫報抓住大家的視線,雖然像是剛起床的樣子,但卻有著性感、帥氣的魅力。

除了拍攝畫報外,徐康俊還進行了訪問,當中被問到:「今年22歲 (韓國年齡) 的你有什麼是想在你20代的時候做的?」,他回答說:「我想持續挑戰自我,我希望大家能期待因常常挑戰新東西而閃閃發光的徐康俊20代。」,訪問中他也分享了他的理想型:「第一印象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我希望能遇到成熟、聰明的人,如果我們能克服年齡差距,我不介意她比我大10多歲。」,另外,也談到了他被稱為「姐姐殺手」:「我想是因為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某次有人跟我說我看上去比真實年齡大6歲,但我不覺得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倒覺得這可能是我的優點之一。」

更多徐康俊有著不同魅力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High Cut Vol. 128、The Celebrity 七月號、CeCi 七月號中找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