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白智榮:老公提供主打歌意見

 

歌手白智榮(白智英)在昨天的廣播節目中談到和老公會互相幫忙彼此的事業。

14日播出的 SBS 廣播節目《兩點逃出 Cultwo Show》中,白智榮透露這次的主打歌選曲,老公鄭錫元也有幫上一點忙。

白智榮說:「這次發表新曲時原本要用另外一首歌當作主打歌,老公原本覺得那首更好,不過後來越聽越覺得現在這首比較好。」她接著笑說:「這次專輯大概有2%左右反映了老公的意見。」

白智榮也透露會在家中陪身為演員的老公鄭錫元對戲:「我會在家裡擔任話劇中女主角陪他對戲,剛開始看他演戲覺得很不好意思看,但是後來因為他很真摯地練習,我也不知不覺被他的演技吸引了。」

白智榮和鄭錫元的感情真是令人稱羨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