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Lyn 在舞台上對男友示愛

Lyn 日前公布即將在九月與 M.C THE MAX 李秀結婚,她昨天也在舞台上談到男友。

17日晚上 Lyn 在梨花女子大學舉行演唱會《HOME》,日前公布婚訊後,Lyn 的臉上也藏不住幸福的喜悅。

Lyn 在舞台上說:「今天的演唱會媽媽和姊姊都來了,男友也來了,我的男朋友真的很會唱歌、人也很好,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更喜歡他,但其實他沒有我的話根本不能活,最近太幸福了,還會覺得『這樣真的可以嗎?』,多虧經歷了人生各種階段才能迎來現在的幸福。」

Lyn 與 M.C THE MAX 成員李秀在去年公開兩人戀情,在今年四月底宣布兩人即將攜手共度一生的消息,受到許多歌迷的祝福,兩人的婚禮即將在九月十九日於首爾汝矣島 CONRAD HOTEL 婚禮會館舉行。

 

來源:日間體育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