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4MEN《1998》主打歌 MV

4MEN 推出時隔三年的第五張正規專輯《1988》回歸!

在 4MEN 的正規五輯當中,包含三首主打歌在內,共收錄十首能充分展現出 4MEN 優美嗓音的歌曲。而在5月13日中午,1thek 的 YouTube 頻道釋出其中兩首主打歌 “Erase (지우고 싶다)” 與 “OK” 的音樂錄影帶。

“Erase” 的音樂錄影帶特別來台灣取景,美景加上 4MEN 充滿情感的演唱,演繹出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另一波主打 “OK” 則剪接了成員從韓國出發,到台灣取景拍攝的相關花絮。

此外,尹民秀 (尹厚的爸爸) 也有在 “OK” 片中短暫登場呢!一起來找找看吧!

Erase

OK

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