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Victoria 的結婚計畫

日前才剛結束戲劇拍攝返回韓國的 f(x) Victoria,最近到好友周覓與 miss A 主持的廣播節目「偶像本色」擔任嘉賓,過程中 Victoria 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還有結婚計畫。

Victoria 說:「我在看了《藍色生死戀 (가을동화)》之後,把宋承憲當成我的理想型,我會知道宋承憲是因為當年我媽媽沉迷在《藍色生死戀》中,跟她一起看了戲劇之後,從此我就喜歡眉毛很深的男人。」

接著 Victoria 說:「我的夢想原本是當年輕媽媽,大約27歲到29歲之間要結婚,但這個夢想感覺已經沒辦法完成,所以我改變目標,希望可以遇到另一半,30歲中半左右結婚。」

Victoria 參加的「偶像本色」會在5月3日播出,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