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FeelDog, 夏沇秀手繪黃絲帶

BIGSTAR 的 FeelDog、演員夏沇秀 (河妍秀) 分別在 Twitter 與 Facebook 上傳他們自己手繪的黃絲帶,響應南韓的「綁黃絲帶活動 (노란리본달기 캠페인)」,表示對船難家屬與遇難者的哀悼。

首先,是 BIGSTAR ─ FeelDog 的作品。

BIGSTAR FeelDog 推特原文:
온리원 여러분 세월호 실종자의 기적을 바라는 마음으로 노란리본(#YNWA )캠페인에 동참해요… #PrayForSouthKorea 한국을 위해 모두가 하나되어 기도해주세요…

翻譯:
各位 OnlyONE,請大家一起參加為失蹤者祈禱奇蹟發生的「綁黃絲帶活動 (#YNWA)」… #PrayForSouthKorea 為了韓國,請大家一起來祈禱…

接著,是夏沇秀的作品。

夏沇秀 Facebook 原文:
하나의 움직임이 큰 기적을.개나리꽃의 꽃말은 희망이라고 합니다.

翻譯:
一個小行動可以帶來大奇蹟。百合花的花語就是「希望」。

希望大家能夠響應為船難家屬的祈福活動,也希望船難家屬能夠走出傷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IGSTAR 官方推特 / 夏沇秀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