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Ravi 與 Chad Future 合作

Ravi 與美國偶像歌手 Chad Future 合作。

Chad Future 是一位熱愛 K-Pop 的美國歌手、製作人,他的其中一個目標是拉近 K-Pop 與美國音樂的距離,成為一名美國出身的成功 K-Pop 藝人,然後在美國、韓國,甚至是全世界進行宣傳。之前 B.A.P 大賢曾經分享過他的影片,而他除了與 VIXX – Ravi 合作外,也會與 NU’EST – Aron 合作,令不少 K-Pop 粉絲相當期待。

日前 Chad Future 透過他的官方頻道公開了與 Ravi 合作的 “Rock The World” MV 預告,在預告中可以聽到一小段的歌曲,而且還能看到兩人在跑車上充滿氣勢的動作等等,完整版 MV 將會在21日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hadFuture @YouTube
圖片來源:dong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