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PICA 保亨,生日快樂!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31日,今天是 SPICA 忙內保亨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保亨 / Kim Bo Hyung / 김보형
  • 生日:1989年3月31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1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5歲的哥哥 (2014年2月過世)
  • 更多保亨個人檔案:金保亨資料版

保亨是 SPICA 的忙內、高音擔當,19歲的時候參加歌謠節獲得大獎,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之後加入了 YG Ent. 努力了兩年後轉至 B2M Ent.,經過五年的練習生活以 SPICA 成員身份出道。保亨對自己的實力和經驗很有想法,而且感性豐富,透過她充滿感情的歌聲令人很容易陷進歌曲氛圍。

在出道後保亨也有參與創作,《일기장/日記本》和《그날 밤/那天晚上》的詞曲就是保亨的作品,盡展好的音樂才華;去年保亨更發行了首支個人單曲《Crazy Girl》,充滿爆發力的歌聲獲得大家的喜愛,希望保亨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聽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保亨自彈自唱 Solo 曲 “Crazy Girl”,大家可以前往保亨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保亨,生日快樂!Bo Hyung Happy Birthday!보형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2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保亨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