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SK5 朴時煥即將出道

Super Star K5 亞軍朴時煥 (박시환,音譯) 即將出道。

雖然還沒有正式出道,但朴時煥已經借助他的聲音替 tvN 金土劇 (每周五、六播出) 的《急診室男女》獻唱 OST。歌曲預計2月21日公開,令粉絲相當期待。

CJ E&M 表示:「朴時煥首張專輯將收錄多首新曲,還有比賽時所推出的單曲 “Our Love Then”。而朴時煥也將透過專輯收錄曲,以豐富的情感…等散發成熟的新魅力。

我們認為透過選秀節目出身的選手,不論他們選擇哪一間經紀公司簽約,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全力完全他們的夢想。對朴時煥來說,這條路雖走的辛苦,但他從沒放棄做歌手的夢想,並努力向前邁進。

所以我們會精心準備他的夢想,並為他的演藝之路盡最大努力。」

讓我們一起期待朴時煥的出道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