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徐太志請1994還他馬桶

最近,預計明年回歸的徐太志在官網上留下了一段話,除了祝大家聖誕快樂、預告回歸之外… 還請《回答吧1994》還他馬桶!?

《回答吧1994》劇中,允真 (Tiny-G 的 Do Hee 飾演) 完全就是個徐太志的粉絲,還想辦法從徐太志家弄到了他的馬桶!

因此,徐太志開玩笑的在官網上寫道:「因為《回答吧 1994》是個關於我們年輕時候的故事,我沒辦法不看。此劇特別美好的部分是允真就像是各位那個時候的樣子呀… 那種風格、表達的方法、那麼熱烈的態度 (但你們應該不會醃人家的大腸吧?),所以我在看節目的時候很開心哪。但我的馬桶?還我馬桶,這樣我現在才能大便啦!」

嗯… 隨著戲劇走到了尾聲,徐太志應該不久後就可以收到他的馬桶了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