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眼睛發射愛心的徐玄

少女時代的可愛老么徐玄開始使用 Twitter 後頻繁更新,快來看看發射愛心的徐玄吧!

徐玄1日在 Twitter 上傳了這張可愛滿分的照片,並寫下 “愛你們.在夢裡相見! (Love u all. c u in my dreams!)” 讓粉絲深感貼心的留言。

照片中的徐玄戴上一副大大的金框太陽眼鏡,對著鏡頭嘟嘴並在下巴做出 “七” 的手勢,調皮的她還在眼鏡上畫了大大的粉紅色愛心,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卡通人物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徐玄實在太可愛了!」、「徐玄也有很搞笑的一面呢!」

 

來源:徐玄@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