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100% 12月舉行個人演唱會

100% 日前宣佈他們將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

100% 將在12月29日晚上6時 (韓國時間) 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 “ALL 100%” 演唱會,就像演唱會標題一樣,成員們將會把他們的全部展現給粉絲們看。

透過《Bad Guy》、《Want U Back》來展現出華麗的表演以及出眾現場實力的 100%,將會在演唱會中帶來7人7色的 Solo 舞台,還有子團舞台、成員們自創曲的舞蹈等等,特別在演唱會結束後,100% 成員們會與現場的粉絲們舉行擊掌會,並計劃分發「Perfection 1號」的特別後援會卡給全場粉絲們作為禮物,成員們表示希望當天能和粉絲們愉快地享受演唱會。

100%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了演唱會問題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另外,100% 在12月24~27日將在日本福岡、大阪、東京舉行 “100% X-mas Show” 巡迴演唱會,並預計在明年初在韓國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today
影片來源: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100%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