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李準基 @star1 魅力畫報

李準基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的畫報公開。

李準基拍攝畫報的同時進行了專訪,訪問中他談到了過去10年的演技生活,李準基說道:「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情,也獲得了觀眾們好的評價,感覺做得還蠻不錯,我給 (自己) 80分。作品、活動再多些的話感覺會更好,現在有點可惜。」透露了他對演技活動的想法,他接著說道:「會有『為什麼要這樣只看著前面跑』的傷心想法,以後應該要沒有後悔地生活下去。」

訪問中,李準基表示:「以後想像安勝基前輩一樣活動很久,透過多樣化的作品成為讓國民們信賴的演員,也有著要更誠實、真摯地活動的想法。」,他也透露了他的人生目標:「在死之前是不是怎樣都要在好萊塢有一部作品呢?在現在這100歲的時代,希望能在往後的70年內實現這目標。」

想看到更多李準基在泥灘、稻田、橋上等等地方拍攝的魅力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star1 12月號中找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portsworldi
圖片來源:@star1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