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池珍熙,韓惠珍等將合作新劇

池珍熙、韓惠珍、李尚禹、金智秀將在 SBS 新月火劇中合作。

SBS 新月火劇《溫暖的一句話》最近結束了選角,將進入事前製作階段,除了池珍熙、韓惠珍、李尚禹、金智秀外,確定出演此劇的還有高斗心、朴書俊、Han Groo、崔華靜以及童星李彩美。

《溫暖的一句話》講述兩對夫婦為了守護他們的家庭而展開的危險故事,是一部驚悚的戲劇。此劇將會探討如何處理家庭與婚姻的問題,以及複雜的現實與微妙的婚姻生活,希望能夠透過真實的描述讓觀眾們去看到眼前的問題。

此劇將會是韓惠珍婚後的首部戲劇作品,她在劇中飾演努力、積極、相信只要努力就沒有不可能的女孩羅恩珍 (音譯),而李尚禹則飾演她的丈夫金誠秀 (音譯)。另外,這也是金智秀在出演 KBS《近肖古王》後相隔兩年回歸無線電視台,她在新劇中將飾演有兩個兒子的家庭主婦宋美景 (音譯),而池珍熙則飾演她的丈夫柳宰赫 (音譯),是一名善於交際、紳士、成功的 CEO,而當他在遇到羅恩珍後開始處於家庭責任與愛的感覺的矛盾中。

《溫暖的一句話》將接檔《奇怪的保姆》,預計在12月2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portswold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