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Sulli,Choiza 否認交往

今天早上,韓國媒體 TV Report 爆料 f(x) Sulli 與 Dynamic Duo 的 Choiza 交往中,並公開了兩人在首爾林附近的照片。

隨後,媒體 Sports World 也公開了一張兩人在夜晚一起喝啤酒的照片,兩人似乎還穿著相同款式的鞋子。

但在下午,Sulli 與 Choiza 所屬經紀公司均否認了戀愛說,說兩人只是親近的哥哥與妹妹關係。Sulli 所屬 S.M. Entertainmet 表示:「Choiza 是 對待 Sulli 像親哥哥般的前輩,兩人沒有交往。兩人本來關係就很好,平常就常見面。」

Choiza 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Choiza 從沒有跟 Sulli 交往過」而針對照片中兩人牽手的樣子,經紀公司則解釋道:「兩人只是很親密,開開玩笑牽著手的樣子剛好被照下來了」。

相關報導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