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丁一宇,生日快樂!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9日,今天是花美男演員丁一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丁一宇 / Jung Il Woo / 정일우
  • 生日:1987年9月9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庭右銘:只有謙遜的人才能成功;奇跡不會奇跡地發生
  • 更多丁一宇個人檔案:丁一宇 Kpopn 資料版

丁一宇透過電影出道,接著在《無法阻擋的 High Kick》中開始為人所熟悉,他拍攝過時裝劇,也拍攝過古裝劇,在 tvN《花美男拉麵館》中飾演車治秀學生,成為新一代的花美男,而真正讓丁一宇人氣爆發的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陽明君,深情的演譯令他擄獲不少女性的心!

除了出演戲劇外,丁一宇也有為自己演出的戲劇演唱 OST,其中《花美男拉麵店》的 OST 更是他親自作曲作詞的作品,可見他在音樂方面也很有才華!近年,丁一宇都忙著與不同國家的粉絲見面,也忙著在中國拍攝戲劇,希望很快能再次在韓劇中看到他!

最後送上《花美男拉麵店》OST《Someone Like You》,大家可以前往丁一宇 Twitter 或是微博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丁一宇,生日快樂!Jung Il Woo Happy Birthday!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Xandddie2 @YouTube
圖片來源:丁一宇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