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許閣將於 10/3 結婚

與初戀交往2年多的許閣,於5日下午對外證實結婚的消息。訊息如下:

今天我要分享一則讓人吃驚的消息給大家…我要在10月3日結婚了,距離婚禮還有28天!由於這是則好消息,也是一個人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所以我想親自宣布。

我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因為我即將成為一名女人的男人。

而我在準備的婚禮的過程中,也學習、感受到很多事。透過這些經驗,我會繼續學習、成長,變得更加成熟。未來,不論何時我還是那個愛唱歌的許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有你們的支持,未來的路上,我會更有力量的走下去。真的很感謝我的歌迷們,不斷給予我能量。謝謝大家!

最後,再次恭喜許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