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ChanYeol,世勳客串皇家別墅

EXO 成員 Chan Yeol 與世勳客串 jTBC 情境喜劇《皇家別墅》。

jTBC 在19日表示,Chan Yeol 與世勳將會在第二集《城市獵人 Returns》篇中出現,他們將飾演大學人氣男,在夜店中獲得李度妍的強烈愛情攻勢。《城市獵人 Returns》篇是描述單身並感到孤獨的李度妍希望能在夜店中贏得所有男生的關注。

第二集《皇家別墅》將在明天(22日) 韓國時間晚上11時在 jTBC 播出,現在一起來看看官方釋出的搶先看影片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JT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