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其他活動

金宇斌為新戲增胖9公斤

電影《朋友2》11日於蔚山市舉行記者發布會,主演劉五性、朱鎮模、金宇斌,與導演郭景澤皆出席了活動。

第一次參加電影演出的金宇斌也傳達了心情:「過去都和年齡相仿的演員合作,所以這次能和許多前輩合作,我真的很榮幸,也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導演也時常給我許多良好的建議,而我本身為了這角色所特別準備的就是增胖9公斤。」

而《朋友2》是2011年經典電影《朋友》的續集。故事時空背景設定在1963年、2013年。講述3個生活在不同年代的流氓的故事。金宇斌在劇中飾演的是東洙 (張東健 飾) 的兒子 ─ 承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朋友@互動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