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李孝利忌妒Fin.K.L成員?

曾為元祖偶像團體 Fin.K.L 一員的李孝利… 透露自己曾很羨慕同隊的成員成宥利。

在6月3日 SBS Power FM 的廣播節目《Cultwo Show》中,在被問道「妳很常跟 Fin.K.L 的成員們見面嗎?」時,李孝利回答:「雖然我很常跟玉珠鉉碰面,不過我最近還沒見過其他成員。」

「過去,李真和成宥利因為要磨練自己的演技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光,最近得知她們在戲劇界發展得很好,我很開心。我也覺得玉珠鉉很適合演音樂劇,她的外貌和聲音就是生來演音樂劇的呀!」李孝利這麼說。

提到外貌,李孝利也談到成宥利的外表:「老實說,我曾經很羨慕成宥利的外表。因為人長的漂亮,所以在男性粉絲中她是人氣最高的,雖然我現在不再羨慕她,但我當時是很羨慕的。」

聽到這段節目的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阿… 原來李孝利也有過羨慕的人呀!」、「成宥利真的看起來像個娃娃呢!」、「李孝利和成宥利的魅力完全不同呀!」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