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東雨、優鉉的可愛自拍

INFINITE 的東雨、優鉉分別在 Twitter 上傳了可愛自拍照。

  • 東雨:「恩? 阿哈哈;;; 照片 ㅋㅋ…~.~
    (原文:음 ? 아하하;;; 사진이 ㅋㅋ…~.~)
  • 優鉉:「1位紀念自拍 =_= 從我的自拍商店上傳照片給想看的人
    (原文:1위기념 파티 =_= 셀카 창고를 보고싶어할 그대들을 위해)

兩人隨著文字分享的照片,分別展現不同的可愛魅力。INSPIRIT 們是不是都被他們的迷住了呢?

另外,INFINITE 昨天以《Man In Love》獲得了一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雨、優鉉@Twitter / Endless Limit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