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玹雨,生日快樂!

根據韓國時間,現在已經踏入3月23日,今天是可愛男孩李玹雨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玹雨 이현우
  • 英國名:Lee Hyun Woo
  • 出生日期:1993年3月23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5kg
  • 家庭成員:爺爺、爸爸、媽媽、姐姐
  • 性格:初次見面內向靦腆,但親近之後活潑、愛笑
  • 興趣::電玩、足球、籃球、滑板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系 (就讀中)

有著可愛外貌的玹雨是童星出身,不管是現代劇還是歷史劇都曾經出演過。一開始玹雨都是飾演主角小時候或是青年時期,而他出演的每一部劇都能夠讓人看到他在演技上的進步,像《學習之神》是跳舞很厲害的男孩、《赤道的男人》則是充滿義氣的帥氣男孩,而在最近的《給美麗的你》卻變成可愛深情的男孩,不管什麼角色,玹雨都能消化得很好,他愈來愈成熟的演技也令人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演技活動外,玹雨在主持方面也很有才能,他在2011年末首次嘗試主持音樂節目,那時候的他雖然是第一次主持,卻給人很自然的感覺,到現在他擔任 SBS《人氣歌謠》的主持,大家也可以看到他一點都不青澀的自然主持方式。

最後送上很少能看到的又唱又跳的玹雨,大家可以前往玹雨 Twitter 或是玹雨微博對有著一雙迷人的笑眼、只要一笑就能融化粉絲們的心的玹雨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玹雨,生日快樂!Hyun Woo Happy Birthday!이현우 생일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李玹雨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