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GD 與太陽的 Vogue 畫報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太陽一起拍攝的畫報公開。

最近 G-Dragon 與太陽一起拍攝了破格性的畫報,而這次畫報的概念,他們的造型師也有參與其中。
兩人在出道前一起度過了6年的練習生生活,累積了深厚的友誼,但即使如此,這次卻是兩人第一次一起拍攝畫報。

畫報中,兩人透過街頭時尚、豐富的原色和把有趣的圖形混搭,把60年代流行的感性表現出來。
G-Dragon 和太陽把他們自己珍愛的鞋子、配件、衣服等等都帶到拍攝現場,表現出他們對時尚的熱情。
加上在這次的畫報中,與 BIGBANG 相處很久的智恩(音譯) 室長參與其中,把 G-Dragon 和太陽各自不同的魅力表現出來,但又微妙地有著相似的魅力。

更多 G-Dragon 和太陽的畫報,可以在 Vogue Korea 中找到。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