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世界掀起 K-Pop 風潮,韓國藝人會到世界各地舉辦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亞洲地區中除了台灣,當然少不了香港,今天 Kpopn 要跟大家介紹韓星在香港舉辦活動的場地之一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以下簡稱會展),建於1986年10月21日,在1988年11月25日正式啟用。位於香港島灣仔北岸,是香港的主要大型會議及展覽場地,同時是香港地標之一,每年舉會辦七項亞洲最大規模及四項世界最大規模的展覽會。在會展中,除了有多個展覽廳、會議廳、演講廳等等,還有多間中式與西式餐廳,完全不用擔心吃的問題。而會展位於維多利亞海港旁,附近的金紫荊廣場也是有名的景點之一,在廣場能感受到海風迎面而來,對遊客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景點。另外,會展旁邊有兩所五星級酒店 — 君悅酒店及萬麗海景酒店,連住也不是問題!

雖然會展主要是用來舉辦展覽,但近年也開始有不少藝人選擇在這裡舉辦演唱會,其中 JYJ 成員俊秀的首次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就是在會展的其中一間展覽廳,而最近一次的活動就是在 2012 年11月30日舉行的韓國一年一度的大型音樂頒獎典禮 —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資料

  • 地址: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 前往方法:
    • 地鐵灣仔站 A1 出口,步上行人天橋,沿天橋往中環廣場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方向步行五分鐘即可。
    • 從銅鑼灣三越百貨門口乘搭 25C 巴士,直達會展外的金紫荊廣場。
  • 官方網站:http://www.hkcec.com/
  • 地圖: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維基百科、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官網、goletsgo.com
圖片來源: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官網、Google、中原地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