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俊昊,生日快樂

1990年1月25日是 2PM 瞇眼皇帝 ─ 李俊昊的生日,而今天是他的23歲 (實歲) 生日唷 ♥

一起獻上滿滿的生日祝福給俊昊吧!

俊昊,生日快樂Jun Ho Happy Birthday준호,일 축하합니다

▽▲▽▲▽▲▽▲▽▲▽▲▽▲▽▲▽▲▽▲▽▲▽▲▽▲▽▲▽▲▽▲▽▲▽▲▽▲▽▲

= 俊昊 ♠ 個人小檔案 =

  • 姓名:李俊昊 / 이준호 / Lee Junho
  • 出生日期:1990年1月25日
  • 隊中職務:主唱、領舞
  • 出生地:光州廣域市
  • 成長地:京畿道高陽市日山
  • 血型:A型
  • 暱稱:小皇帝、瞇瞇眼、翹臀 (如附圖)、屁股、編輯王

(來源:Volume Up)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語言:韓語、日語
  • 宗教:基督教
  • 練習時間:2年6個月
  • 經歷:
    • KBS《Dream Team 2》固定嘉賓
    • Mnet《M!Countdown》主持MC
    • 2006年《Superstar Survuval》
    • 2008年《熱血男兒》(2AM&2PM出道實錄)
    • 2008年《偶像軍團的紅了!她》第三季
    • 2009年《Wild Bunny》
    • 2011年《2PM SHOW》
    • 2011年《White:詛咒的旋律》(客串) 飾演 音樂放送節目MC
    • 2012年《她作詞,他作曲》

▽▲▽▲▽▲▽▲▽▲▽▲▽▲▽▲▽▲▽▲▽▲▽▲▽▲▽▲▽▲▽▲▽▲▽▲▽▲▽▲

= 俊昊 ♠ 作品集 =

自2008年出道以來,俊昊都默默地學習詞曲創作。首先他在2010年替廣播節目《Maybe 提高音量》製作兩首電台歌曲!

(來源:carriechoiii@Youtube)

(來源:carriechoiii@Youtube)

在這之後,俊昊也持續努力的學習歌曲創作。在2PM 於2011年的第二張正規專輯中終於收錄了自創曲《Give It To Me》,同時也作為電影《Blind》的 OST。

♠ Give It To Me

(來源:2PM@Youtube)

而 2PM – 2011 亞洲巡迴演唱會《Hands Up》中,與祐榮合作舞台的歌《Move On》,以及在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唱會《What Time Is It?》上的個人舞台《Just A Feeling》也是俊昊親自創作的呢!

《Move On》這首歌的鈴聲也登上日本 Recochoku 的日榜一位呢!

另外,在祐榮2012年推出的個人專輯中,其中一首歌曲《Be With You》也是俊昊親自製作呢!

♠ Move On

(來源:KaVo89@Youtube)

♠ Just A Feel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fvofpED2U
(來源:fridaynight0430@Youtube)

去年幾乎都在日本發展的 2PM,共兩張原創單曲《Beautiful》、《Masquerade》。而單曲中的 B 曲《If You Are Here – 君がいれば》以及《Forever》也都由俊昊填詞譜曲,從中讓人感受到俊昊濃烈的創作魂。

♠ If You Are Here – 君がいれば

(來源:love2pm62@Youtube)

除此之外,俊昊去年也替 MBC 週末劇《神的晚餐》製作了 OST 歌曲《Sad Love》。同時也來台與吳建豪合作為台灣偶像劇演唱主題曲《不敗》,俊昊的中文令人驚艷。

♠ 不敗

(來源:2pm@Youtube)

而2013年一開始則是與 Rap 擔當澤演一同替燦盛主演的水木劇《7級公務員》獻唱 OST 歌曲 ─ 《走向你的路》。

♠ 走向你的路 (feat. 澤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msV7qbVG0
(來源:seavsora4@Youtube)

聽了以上一系列俊昊自出道以來的部分創作後,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在今年陸續聽到更多俊昊的作品呢?同時,CHI 也很期待今年的回歸作品中,可以再次欣賞到俊昊的創作曲呢!你們呢?

而充滿愛心的俊昊在2012年1月,利用休假時間特地與世界展望會的志工,一同到衣索比亞作公益,陪罹患象皮病、小兒麻痺的病童唱歌、遊戲,幫助他們忘卻病痛。

回國後,與俊昊一同參與志工活動的人員也在 Twitter 說:「埃塞俄比亞!我也因為這樣惡劣的環境而退縮,可是,俊昊依然以一顆善心和當地的小朋友相處。」(俊昊真的是大暖男阿~~~)

♠ 相關報導:俊昊非洲行雜誌訪問 (一)(二)

(來源:俊昊@Twitter)

除了心地善良、會詞曲創作、唱歌,CHI 覺得俊昊的舞技也是不容小覷的。外表與天王 Rain 像似的他,曾在《Dream Team》中大跳 Rain 的歌曲,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還是非常帥氣呢!

另外,也在《強心臟》與 Super Junior 的銀赫、東方神起的允浩進行舞蹈 PK!

(來源:min1908@Youtube)

(來源:strongheartsbs@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5xLj2NBs0

(來源:pier1205@Youtube)

當然可愛、傻傻、搞笑的俊昊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 (燦笑)

(來源:OPORMANN@Youtube)

然而也大家別忘了在文章下方留下給俊昊的祝福唷!

然後一起大聲的說出

「俊昊,生日快樂Jun Ho Happy Birthday준호,일 축하합니다」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俊昊@百度百科
ⓒ 影片來源皆備註影片下方 & Kpopn 媒體庫
ⓒ 撰寫:Kpopn 的 CH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