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Eric Nam 新曲 MV

B2M Entertainment 旗下出身《偉大的誕生2》新人 Eric Nam 在今天發行首張專輯「CLOUD 9」,並推出主打歌《Heaven’s Door》MV。

MV 風格相當溫暖,Eric Nam 用溫暖的微笑邀請著螢幕前的粉絲們一起前往「天堂」,攝影機從第一人稱角度拍攝的手法讓觀眾好像真的與 Eric Nam 面對面一般,粉絲們就是主角本身。白茫茫的雪地中,Eric Nam 與大狗狗玩耍的畫面讓人在寒冷的冬天裡,彷彿能夠看著 Eric Nam 就感到溫暖。

一起來看看主打歌《Heaven’s Door》MV:

來源:b2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