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一年份韓流畫報空運到你家(已結束)

咚咚嚨咚鏘!學生放寒假、上班族也快放春假了!為了慶祝這大喜的日子,我們要來做一個超簡單的活動!!

只要你前往 Kpopn 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再到下方填寫資料,活動期間內,每次在 Kpopn 的臉書專頁上按讚或留言就得到一次抽獎的機會,所以說如果你一天按讚30次,連續7天,你就有210次的抽獎機會唷!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3年1月28日(一) 11:59PM,每三天送出一年份雜誌,分為三波送禮時段:

  • 2013年1月22日(二):恭喜「瑞瑞」獲得 @star1 雜誌一年份
  • 2013年1月25日(五):恭喜「盧珮姍」獲得 @star1 雜誌一年份
  • 2013年1月28日(一):恭喜「馮詩媛」獲得 High Cut 雜誌一年份

** Kpopn 不會另外主動連絡得獎者
**計算時間至每個抽獎當天 9AM前

3個得獎者

  • 韓版 @star1 High Cut 雜誌一年份(由 Kpopn 付費,直接寄到得獎人指定地址)
  • 得獎人可從 @star1 和 High Cut 中選出一個

Step 1: 到 Kpopn 臉書去按讚

  1. 已按過我們讚的人,非常感謝,不需要再按一次了!Kpopn 臉書網址:http://facebook.com/kpopn (點我)
  2. 按讚以後,請把浮標箭頭放到「讚」的上面,確認有勾選「顯示在動態消息中」

Step 2: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按讚、留言

在 Kpopn 臉書粉絲專頁上,只要是看到你喜歡的照片就按讚、想說什麼就留言。活動期間內,每按讚一次和留言一次就多一次抽獎機會喔!

 

Step3: 填寫以下表格

活動已結束

注意事項

  • 資料不足的參賽者一律失去得獎機會
  •  Kpopn 送東西絕對不會另外收費或抽稅
  • 雖然不用重複填寫資料,每抽完一次得獎者,就會重新開始計算按讚與留言數量

每次抽獎計算留言與按讚期間如下:

  • 第一波:即日起至2013年1月22日(二) 9AM,10AM 公布得獎者後重新開始
  • 第二波:2013年1月22日(二) 10AM – 25日(五) 9AM,10AM 公布得獎者後重新開始
  • 第三波:2013年1月25日(五)1AM – 28日(一) 9AM,10AM 公布得獎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