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BB 世巡繞地球三圈半

BIGBANG 完成了他們世巡的所有海外行程,此次的海外行一共吸引了超過80萬名粉絲共襄盛舉!

1月14日,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BIGBANG 這次為了『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前往美洲、歐洲、亞洲等,到了非常多國家。旅程總里程數為144,689公里,大概是繞了地球三圈半這樣的程度。」

此趟世巡一共吸引了超過80萬名粉絲參加,是目前舉辦過活動的韓國藝人中,吸引最多人的活動。演唱會門票場場皆空,最後一場是去年12月03日在日本大阪的演唱會,光那一場就約有10萬人前往。

這次的世巡過後,成員們會暫時專注在個人活動上,G-Dragon 預計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出,之前會先發行新曲,而太陽也開始籌備自己的個人專輯。

TOP 目前在拍攝電影《Alumni》,而大聲則是在準備自己將於日本發行的新專輯和預計舉辦的演唱會,勝利人也在日本拍攝新戲,據說很快就會開播。

另外,BIGBANG 也會在1月25日~27日於奧林匹克公園舉行「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The Final」,替這次巡演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