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ZELO 的MV拍攝畫面

前幾天,我們才報導了 B.A.P 會在二月份帶著新作品回歸、下周二先發行歌曲《Sound of Rain》(雨的聲音)。

大賢還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 MV 拍攝的「劇透」照,今天,又有 MV 拍攝畫面照片出現囉!這次的照片是 ZELO!而且,MV 預告會在韓國時間今天正午釋出

雖然這首《Sound of Rain》(雨的聲音) 只是新專輯的先行曲,不過據說,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可是在 MV 上投資了不少,像是請到大型的救護車,還特別使用每秒2,000個畫面的高速攝影機來捕捉微小細節。

這次的 MV 導演請到拍過不少精彩 MV 的 Johnny Bros 洪元基 (音譯) 執導。

預告畫面中的 ZELO 一臉哀傷,加上之前大賢的照片,可以隱約感覺出這首歌如其名,會是一首充滿感情的哀傷歌曲… 一起來期待 MV 預告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