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B.A.P《雨的聲音》MV 預告

這幾天,將於下周二發行先行曲的 B.A.P 陸續公開了大賢 ZELO 的 MV 「劇透」畫面,稍早,B.A.P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釋出了先行曲《Rain Sound》(雨的聲音) MV 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這次都分別展現出哀傷的演技,整體偏暗的色調、落在孤獨椅子上的綠色液體與裝有綠色液體的點滴袋,搭上單純的吉他聲與最後一句聽起來悲傷的語句,讓大家一窺這次的風格。

大家也可以從預告影片裡面看到公司大手筆投資的場景。

https://youtu.be/eRLNn_hPYxE

來源:TSENT2008@YouTube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