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在中活動門票全數售罄

金在中的個人迷你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全數售罄!

1月7日,在中所屬公司 CJ E&M 透露:「金在中的迷你演唱會《Your, My, Mine》共16,000的門票在開賣後的兩天內就全數銷售一空。同時,在中的名字也登上熱門搜尋榜。」

接著 CJ E&M 也表示:「在中1月26、27日舉行的個人活動將展現他全方位的藝能。同時,活動中共分成三個部分,分別是:粉絲見面會、聊天時光以及迷你演唱會。」

另外,在中昨天也搶先在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專輯其中一首收錄曲《One Kiss》的音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