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韓國演藝圈裡的明星在1月7日向首爾江南區的一家整形診所提起訴訟。

根據流傳的法律文件內容顯示,提告的名人包括了女星宋慧喬、男星張東健、金南佶、歌手BoA、少女時代成員 Jessica 、以及天上智喜的天舞Stephanie,向首爾中央法院對這家整形診所求償1億2000萬韓圜,而原因為未經過同意就在整形診所網站使用他們的照片,侵害了他們的肖像權。

相關人士表示:「只要在瀏覽器輸入他們的名字便可以輕易連結到診所網站,這樣很容易讓大眾聯想他們和這家整形所診是否有關聯,猜想他們是否有整形過。」

其實在以前也有類似的案例,Wonder Girls、少女時代、演員秀愛也因為同樣的原因對江南區的另一家整形診所提起訴訟,求償2億韓圜。

 

來源: en.korea.co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