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B.A.P 永才的結實手臂

B.A.P 永才有肌肉的手臂最近讓粉絲們熱烈討論。

1月3日,B.A.P 的官方 Cafe 上分享了 B.A.P 上廣播節目《神童的深深打破》永才側拍照。照片中的永才手臂很壯,讓不少粉絲驚訝。

1994年出生的永才,臉一直都有點肉嘟嘟的很溫和、可愛,不過,這張照片間接證明了永才也是有好身材的!

不過有不少粉絲在看到照片後覺得很想念永才肉嘟嘟的時候,也有粉絲提醒永才別過度運動了!

另外,永才將與師姐 Secret 的善花開始宣傳兩人的合唱曲 ─  Everything Is Pretty。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