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韓國大學入學考試的日子,網友在網路上舉行了主題為「現在去考入學考試也能拿到高分的藝人」投票,投票結果出爐,李昇基拿下了第一名。

這次的投票總共有6527人參與,其中有2024票,約31%的人選了李昇基。高中時代是學校學生會長,並在2005年考取了東國大學國際貿易系,李昇基不只是完成了國際貿易系學士及碩士課程,並在今年7月錄取了東國大學文化內涵所,演藝事業順利發展的同時,學業方面也不中斷,是大家眼中的模範生藝人。

榜上的第三名是歌手兼演員的金楨勳,他是演藝圈出名的首爾大藝人。他在入學考試時考上了韓國最好的大學之一的首爾大學牙醫系,還曾經在走路的途中,用看到的數字寫出了數學公式。

1~10名排名如下

  1. 李昇基
  2. John Park
  3. 金楨勳
  4. Tablo
  5. 金泰希
  6. 朴正炫
  7. 宋仲基
  8. Eric Nam
  9. Verbal Jint
  10. Roy Kim

大家還有覺得誰會考高分嗎?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