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其他活動

100% 鍾煥生日應援活動

文章提供:::Defend::100%台灣首站|100% Taiwan 1st Fans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11月23日是 100% ─ 鍾煥的生日,100% 台灣首站將為鍾煥辦一個生日應援活動!以下為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11月4日止
  • 活動概述:我們將彙整所有照片把它做成一個影片,最後挑選一個適合的背景音樂。再由本站翻譯人員幫忙翻譯,最後做成韓文字幕。同時會將完成的生日祝福影片燒成光碟連同生日禮物一起寄去 TOP Media 送給鍾煥。
  • 參加辦法:
    1. 請粉絲們在一張大小不限的紙張 (最大不能超過 A4) 寫下對鍾煥的生日祝福
    2. 字數限在30字以內 (可以用英文、中文、韓文)
    3. 用相機把祝福拍攝後 (請照全屏) 寄至 100percenttaiwan1st@gmail.com (收到後會寄出確認信函)
    4. 手寫內容請務必清晰!若不清晰將不採用。
  • 範例:

請各位 100% 的粉絲們多多參與本活動喔!

主辦單位:::Defend::100%台灣首站|100% Taiwan 1st Fans Club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