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觀光公社所拍攝的「Touch Korea Tour」第二集的最後,由2PM 的俊昊、燦盛及 miss A 的 Suzy 所帶領的「好吃團」從麗水回到了首爾。接下來讓我們坐上火車,到離首爾不遠的春川去看看吧!

春川位於江原道,位於盆地地形中央,因此氣候比較濕冷。先前韓國修整新鐵路後,離首爾不遠的春川成為首爾人當日旅遊的熱門景點。當地最有名的食物正是「辣炒雞排」,甚至有一條辣炒雞排街呢!

春川辣炒雞排是將雞肉切成塊,加入拌有辣椒醬的調料,醃製一天左右再混合白菜、洋蔥、地瓜、年糕等一起放到鐵盤上炒。炒好的雞肉,可包生菜吃,也可直接吃。吃的差不多後,還可以請店員加入白飯炒成炒飯,在春川吃的辣炒雞排,份量比起首爾的大上許多呢!

除了吃辣炒雞排外,來到春川,許多人會去一個十分熱門的景點-南怡島。南怡島一開始,是在1944年興建清平水庫時,江水淹沒,而形成的半月形小島。在知名韓劇「冬季戀歌」播出以前,是個人煙稀少的小島,自播出後,南怡島人氣爆增,並湧入來自各地的觀光客,讓這裡變身為著名的文化觀光景點,且管理處更在小島上設了一間「冬季戀歌」紀念館,以及男女主角的銅像。

南怡島上種滿了美麗的水杉及各式各樣的樹種,且為了維持自然景觀的完整,島上的電線全都埋在地下,看不見任何的電線桿。許多的戀人會到這裡騎著腳踏車,享受著大自然的美,非常的浪漫。不管是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都非常的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了介紹,你想不想去南怡島感受一下浪漫的氣氛,到春川辣炒雞排街享用美味的辣炒雞排呢?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