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ID 新曲 MV 花絮照公開

8月底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ippity Hop》回歸,並以主打歌 I Feel Good 進行宣傳的 EXID,於9月9日結束了宣傳舞台。最近,她們也發表了新曲 Every Night 的 MV 拍攝花絮照,宣布將再次回歸的訊息。

照片中五位成員穿上黑色的服飾,看起來就像是女特務般,而帶著防毒面具的樣貌也吸引大家的視線。而新曲 Every Night 這首歌是改編迷你一輯中 LE 的創作曲 Call,讓人對這次的回歸更加期待!

另外,公司也透露粉絲們將可以透過 Every Night 感受到 EXID 更成熟的魅力,音源也計畫在10月2日公開!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