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主持 MBC 音樂節目 ─ Music Core 的太妍、、Tiffany 與徐玄,本週她們因所屬公司將於印尼雅加達舉行 SMTown 家族演唱會的關係,因此將缺席本週的音樂節目,並由代班 MC 幫忙主持。

而 Music Core 的官方網站也透露了本週將由 Secret 的善花與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時完三人攜手主持。而這也是善花、光熙假想結婚後的首次合作,讓人相當期待。

在閃光夫婦《我們結婚了》EP01 中帶給觀眾們無限歡笑聲的3人﹐在主持時又會有什麼精采的好笑內容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下午 Music Core 的播出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