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Kara 線上與 Kamilia 聊天

9月6日 Kara 將透過社群網站 Me2day 與粉絲們進行線上聊天的活動。

這個聊天活動的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9月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為止,這段期間粉絲們都可以利用手機版的 Me2day 進行申請。公司在統計抽選後,9月5日會在荷拉的 Me2day 公開幸運抽中與 Kara 線上聊天的粉絲名單。

忙內知英 (智英) 也在自己的 Me2day 公開了活動宣傳照,並請大家踴躍參與活動。

知英:「我們一起聊天吧!_!♥」
原文:「우리 같이 채팅해요!_!♥」

由於這是 Kara 時隔一年的回歸,所以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這場線上聊天的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知英 Me2da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