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AOA 初放送後的心情

舞團兼樂團女子團體 AOA  是旗下擁有 FTIsland、CNBLUE…等歌手的 FNC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八人女團。
昨天她們也在 M!Countdown 正式與大家見面。同時這也是她們出道後首次出演電視節目表演。

以半樂團半舞團形式進行宣傳的 AOA 在昨天的初舞台過後,成員們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傳達了首次演出的心情。

AOA:「大家好 我們是AOA,今天我們的放送完成了! 真的十分感謝來為我們應援的各位
以後 AOA 會展示出更多更好的表現,要多多喜愛 ELVIS 喔~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AOA입니다 저희 오늘 무사히 첫방송을 끝냈습니다! 응원와주신분들
정말 감사드리고 앞으로 더 좋은 모습보여드리는 AOA되겠습니다 ELVIS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隨著文字,AOA 也上傳了在 M!Countdown 待機室的照片。八人開心的模樣,讓人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到呢 (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AOA 昨天在 M!Countdown 表演的 ELVIS 吧~(師兄 CNBLUE 也為她們打氣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_DOEGZaoQ

(來源:simhy2@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Official_AOA@Twitter (感謝 {Ace Of Angels} AOA Hong Kong 1st Fans Club | AOA香港首站 提供)
ⓒ Twitter 翻譯:iamyu@aoah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