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FTI "Top Secret" 30秒預告

不久前 Kpopn 才報導過 FTIsland 的第八張日單 “Top Secret” 在日本晨間新聞搶先公開,(相關新聞)
今天官方就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 “Top Secret” 30秒的 MV 預告,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的預告讓大家把成員們新的樂器看得更清楚,有覺得很酷嗎?完全就是樂高啊!(笑)
雖然只有一小段的歌曲旋律,但是中毒性很高,讓人對完整版感到非常期待!”Top Secret” 將在8月8日發行!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warnermusic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