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的 Jessica、Yuri、秀英、徐玄六月中旬在首爾清潭洞的高級住宅區進行了雜誌「@star1 七月號」的拍攝,同時這組畫報的服飾、配件穿搭都由成員們自行打理,四人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時尚魅力。

而「@star1 七月號」在發行後也造成粉絲們的搶購,發行數日內就在全國書店售罄,讓人見證了少女時代的魅力、人氣。除此之外,四人在雜誌中所使用的 Tory Burch’s flagship store、10 Corso Como…等品牌的商品,不僅詢問度也超高商品也銷售一空。

品牌人員透露:「秀英在 @star1 中所使用的包包是我們店內的人氣商品,日前少女時代所代言的 GIRL 香水也同樣獲得爆炸性的迴響。」,同時各家品牌也替少女時代冠上了「完售女」的封號,因為凡是她們所使用的商品都會造成搶購、話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Jessica、Yuri、秀英、徐玄的「@star1 七月號」團體畫報吧!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