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Nichkhun 生日認證照

2PM 的 Nichkhun 公開他的生日認證照。

Nichkhun 昨天晚上在自己的推特說,「感謝各位,還有幫我準備生日蛋糕的所有工作人員!托大家的福,成為一個充滿回憶的生日了:我愛你們!(Thank you guys and all the staffs for the birthday cake!! You guys made it memorable! Love you all!)。」

照片中 Nichkhun 在自己的蛋糕前面露出了幸福的微笑。Nichkhun 的旁邊則是其他 2PM 的成員們,上個月肱骨骨折的成員澤演一邊手上還掛著繃帶。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生日快樂!」、「Nichkhun 看起來超級幸福」、「2PM 在一起的樣子看起來好溫馨」。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