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MYNAME 新輯成績優異

MYNAME 新輯撼動排行榜,證明了他們是實力非凡的新團!

MYNAME 首張單曲 “MYNAME the 1st Single” 在專輯銷售榜 Hanteo 上是第三名,僅在 BIGBANG 和 Wonder Girls 之後。

出道未滿一年的 MYNAME 還算是新團,不過銷售量已經接近知名大團。對此,所屬公司 H2 Media 表示:「所有工作人員和成員們在第一張單曲上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即使他們還是新團,我們也謝謝粉絲幫助 MYNAME 跨出這麼棒的一步。」

單曲發行後,公司接到了許多訂購的詢問電話,因為 MYNAME 的專輯在各大唱片行很早就售空,甚至有的唱片行還使用快速服務來處理大量的訂單。另外,MYNAME 最近也在宣傳主打歌 “Hello & Goodbye”。

youtube 來源:LOENENT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