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BTOB 將推出亞洲特別盤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在4月的時候向大家公佈了 BTOB 專輯將在台發行的消息,後來也確定了環球正式代理 BTOB 作品
現在 BTOB ” Born To Beat  亞洲特別盤 CD + DVD” 也確定在6月15日發行囉!來看看發行資訊吧!

由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性材等七名成員組成的韓流聲力軍 BTOB!

團名 Born To Beat 象徵為帶來全新音樂與表演而生、用音樂征服全世界的聽眾之意,是歌唱、舞蹈實力堅強且兼具創作能力,經過長期訓練精心培育的實力派偶像團體。作品結合柔美嗓音與熱情 RAP,創造嶄新的音樂風格,充滿感情的歌聲搭配強而有力的舞蹈,被譽為是2012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

專輯 “Born To Beat” 請到曾與 BEAST、4Minute…等團體合作的徐在禹、徐龍裴兩位作曲家,為BTOB量身打造主打歌「秘密(INSANE)」,歌曲在充滿感情的鋼琴聲中加入澎湃的弦樂,與近來 K-POP 流行的電子舞曲呈現截然不同的感受。

專輯中收錄的 “Monday To Sunday” 則由曾與小甜甜布蘭妮、西城男孩、嵐等眾多歌手合作過的 Jorgen Elogsson、Fredrik Thomander、Dru Scott共同製作,輕快旋律搭配可愛歌詞,令聽眾宛如置身溫暖的春天。

DVD 也將完整收錄 “秘密 (Insane)”、”爸爸(Father)”、”擁有妳的吻(Irresistible Lips)” 的音樂錄影帶。

  • CD 曲目:
    1. Born To Beat
    2. 擁有妳的吻 (Irresistible Lips)
    3. 秘密 (Insane)
    4. Imagine
    5. Monday To Sunday
    6. 爸爸 (Father)
    7. 擁有妳的吻 (Irresistible Lips) (Inst.)
    8. 秘密 (Insane) (Inst.)
  • DVD 曲目:
    1. 秘密 (Insane)
    2. 擁有妳的吻 (Irresistible Lips)
    3. 爸爸(Father)

====================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來源:光南唱片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