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聖圭屁屁的傷怎麼來的?

6月5日播出的《強心臟》中,INFINITE 的聖圭透露自己因為屁屁的傷,最近還滿多空閒時間的…

聖圭分享:「老實說,當我們隊員一片忙亂的時候,我有滿多閒暇時間的。我去了醫院檢查為什麼屁股會受傷,結果醫生跟我說是因為我之前太常躺著了。在優鉉跟成鍾上《強心臟》時,我有在家看節目,那時候也是用不適當的姿勢躺著的。」讓現場一片笑聲。

聖圭也安慰了擔心個人活動的 SECRET 善花:「當有個成員成為聚光燈焦點時,就會有個成員在家躺著…」

所以… 聖圭以後在家是要站著看電視會比較好嗎?希望聖圭屁屁上的傷能夠早點好!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