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INFINITE Marie Claire 畫報

最近 INFINITE 帶著「追擊者」一曲回歸,並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他們日前也為雜誌 Marie Claire 拍攝了畫報,這次的畫報是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拍攝的。

INFINITE 參加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生日捐贈活動」,以這為主題展現出成員們陽光和活潑的一面。
在拍攝花絮中每人都有一小段的訊息傳達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_oK-hlY1Q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hinaInfiniteBar02 @youtube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韓國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