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Voice Korea 為失誤道歉

有線頻道 Mnet “Voice Korea” 方面公開的道歉了。

4日播出的 “Voice Korea” 準決賽中,播出了計算錯誤的參加者總分。節目對此表示,「因為在分數統計的過程中,發生了錯誤的情形,因此有一部份參加者們的總分計算錯誤了。」

雖然進入決勝的參加者並沒有因此而改變,但因為總分的錯誤讓觀眾們陷入了混亂。製作團隊趕緊修正分數,在重播時就改播出修正後的結果。

製作團隊表示,「參加準決賽的8名參加者與教練都知道這個事情,我們會更仔細更注意的製作節目,以求不會再發生相同的事情。

來源:e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