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Hyeri 首次演戲的心情

最近以有著俏皮旋律的歌曲 “Oh! My God” 回歸的 Girl’s Day,正馬不停蹄的忙著歌曲宣傳。
而忙內 Hyeri 同時也忙著拍攝講述爸爸與四位女兒之間故事的週末情境劇《美味人生》。

Hyeri 在《美味人生》中飾演四姊妹中的忙內 ─ 美賢,是一名有著明朗可愛個性的女高中生。
在4月28日首播的內容裡,首次演出戲劇的 Hyeri 展露了好演技,獲得了粉絲們的好評。

節目首播後,Hyeri 表示:「看了首播覺得很不好意思!今後的拍攝我會更加努力的。」
另外,Hyeri 也補充說:「我除了是 Girl’s Day 的 Hyeri,我也想以演員 Hyeri 的身份讓大家更認識我。」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